土水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2022年1月11日下午,土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土木系馆(何善衡楼)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为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土水学院党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傅旭东主持会议。


20220111-理论中心组学习-高欣-现场2.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文章文献;傅旭东结合刘鹤在《人民日报》上刊发的署名文章《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对未来我院科研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之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一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收获、成效和体会。同志们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看清了过去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开展教书育人、科研创新、院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方法,今后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身为党员、身为教师的初心使命,尽己所能,埋头苦干,以全新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国家、行业和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