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水利学院召开党政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1日下午,土木水利学院党政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何善衡楼1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刘秀成出席会议。土木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傅旭东主持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20220111-民主生活会-高欣-现场-min.jpg


     傅旭东首先汇报了2021年度学院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的五项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取得的实效。随后,傅旭东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五个方面的十一项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围绕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表意见。之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认真分析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在每个人的分析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其提出诚恳的意见。


20220111-民主生活会-高欣-刘秀成发言-min.jpg

刘秀成发言

      刘秀成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土木水利学院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细致,会议过程严肃规范、交流充分,班子及成员剖析问题深入到位,提出的批评意见既有“辣味”又富有建设性,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希望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工作,推动土木水利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