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清华大学校友会水利系分会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2年2月19日,陕西省清华大学校友会水利分会在西安理工大学理工宾馆召开工作讨论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刘登峰主持,参加会议人员有,杨超峰,绳顺民,焦卫峰,王斌科,安小毅,师峰军,宫亚娟,吕庆超,宋飞,徐志艺,王春红,侯精明,王新珂,张仕敏,景少波。

会议针对陕西省清华大学校友会水利分会工作情况开展讨论。拟定在4月份开展分会踏青活动;春季邀请从事水利系的系友担任西安理工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生企业指导教师,发放聘书。组织指导教师做相关讲座、指导毕设、参加本科毕设答辩等;组织清洁能源开发与管理的主题沙龙活动;提议举办一次小型水利项目或技术的报告会;组织参观陕西在建或已建的大型水利工程。

会议过程中,王春红老师介绍了今年70年系庆的活动安排,计划举办10场公众论坛,展览近20年的科研进展,举办庆祝大会等,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争取能邀请系友返校。大家表示全力支持系庆的各项活动。

王新珂教授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对活动的主题和范围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各位理事对各项活动提出了很多建议,后续逐个细化推进。

焦卫峰常务副会长做了会议总结,建议大家在讨论中思想碰撞,做到老中青结合,各尽所能,支持分会活动,丰富活动内容。感谢王春红老师介绍系庆安排,预祝系庆活动圆满成功。

同时,会议经过现场讨论和单独征求意见,表决通过了清华大学校友会水利分会新章程。对于监事长安小毅因工作变动,卸任监事长,表决通过由名誉会长绳顺民兼任监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