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风暴席卷西操,水利系七年后再捧小马杯!

QQ截图20201012091649.png


伴随着蓝色风暴在20×60m迎面接力的决赛中呼啸着席卷西操,水利系的2019-2020马杯赛季落下了帷幕。


小马杯比赛的时间、地点在变,但水利系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永远不变!在本赛季中水利系不断突破自我,克服困难,获得了小马杯男女团总分第一名,男团总分以一分之差憾获亚军,女团总分也以两分之差憾获亚军,大马杯总分第三名,并凭借优良的作风获得了乙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一次,所有人拼尽了全力!这一次,我们没有遗憾!时隔七年,水利系重新捧起小马杯!


还记得2010年,水利系获得了大马杯,小马杯,男团冠军,女团冠军四座沉甸甸的奖杯,实现了历史性的大满贯!


QQ截图20201012091827.png


还记得2013年,水利系再获小马杯冠军,之后便经历人员更替,成绩稍有下滑,但我们从未放弃,稳中求进,誓让蓝色风暴重新刮起。


QQ截图20201012091924.png


2014年,水利系在小马杯中名列第三;2015-2018年水利系连续四年夺得小马杯第二名,水利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与泪水,在奋斗中感受磨砺与突破的焕然,在竞技中享受拼搏与胜利的喜悦。直至2019年,水利体育厚积薄发,重获小马杯男子团体总冠军、女团亚军,男女团总分以一分之差憾获亚军,取得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QQ截图20201012092021.png


而今年小马杯,疫情的影响并未浇灭水利健儿的激情,我们克服重重困难,在3个项目获得冠军、6个项目取得了亚军、4个项目获得了季军。时隔7年,我们重新捧回了小马杯,登上西操之巅!


QQ截图20201012092125.png


疫情的阻隔,让小马杯未能在4月如约举行;七年的沉淀、去年的一分之差都让我们铭记水利体育人永不言弃的精神,一次失败我们就再来一次!凭借着水利体育人的拼搏精神和近几年崛起的新生力量,我们终于捧起了期盼七年的小马杯,让蓝色风暴,席卷西操!我们有理由相信水利体育能延续今年的良好势头,水利马杯,勇创辉煌!


QQ截图20201012092631.png


最后,感谢每一位运动员两周以来的积极训练和赛场上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感谢每一位小马杯服务者对水利体育的无私奉献,感谢所有水利人在西操为运动员的加油呐喊!


明年四月,我们誓要捍卫荣耀,让蓝色风暴,再次席卷东操!


QQ截图20201012092959.png


注:“马杯”,全名清华大学马约翰杯学生运动会,以曾给清华大学体育文化做出重大贡献的马约翰教授命名,已发展为贯穿全年、包含40多个赛事的综合性的课外竞赛体系。“小马杯”指马约翰杯学生田径运动会,是马杯系列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般在校庆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