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PM项目

清华大学建设管理系国际建设工程与项目管理工程英文硕士项目(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and Project Management)自2012年起,已顺利开办9年,接收来自38个国家共71名学生。本项目学费15.8万人民币,学制两年,实行集体培养制,学生应在教师组织指导下,学习有关课程、参加学术交流、完成学位论文及答辩。清华大学国际工程与项目管理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留学研究生项目立足于培养具备良好的文化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掌握系统的国际工程与项目管理理论与方法,以及相关专门知识,能胜任建设工程管理工作,具有决策、统筹、协调、组织、和沟通能力的建设工程管理人才,该项目兼具有国际化和中国特色。

该项目具有实践性强、理论兼备的特色,招生对象主要为国际建设产业管理高端人才,在论文写作上可充分发挥其丰富的他国建设经验,透过本项目可以促进我校在工程建设与项目管理方面进行系统深入的中外项目案例分析与比较,拓展、充实清华大学建设管理系教学的案例数据库。此外,凭借中国建设市场潜力优势,本项目对有意来华发展的本科毕业生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从而可以筛选年轻、具有创造力的杰出人才,针对我国或他国建设产业所面临的问题,提出具有理论与实践价值兼备的解决方案,进一步融合不同种族的文化与思维模式,提升我国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水平。

详细信息请直接访问:http://www.icpm.civil.tsinghua.edu.cn/icpm/index.htm


ICP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