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水学院党委深入研学学校暑期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土水学院党委于8月15日下午在泥沙馆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进行学习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傅旭东主持。

傅旭东传达了邱勇书记和王希勤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分管校领导专题报告内容,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和学位点建设、2030全球战略推进、学生思政、创新体系建设、人才人事、纪检监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会干部认真总结研讨学院过去的发展成果、经验以及问题不足。院长方东平指出,领导干部要发挥主动性,主动向前做实事;要加强纪检工作,开展警示教育;安全工作不放松,加强师生安全培训;人才引进做好长远筹划;要有危机感,变压力为动力,牢牢把握发展的正确方向,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

最后,傅旭东总结发言指出,党政干部要持续学习领会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共识,勇于创新,明确“十四五”重要发展期学院各项工作目标,抓牢教育教学,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推进有组织科研,切实保障落细落实。院党委会拟在9月中旬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研究学院党委、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建设工作,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稳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