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会

主席:徐健朝

副主席:叶哲、姜博文


文艺部

部门负责人:王廷毓

部门骨干:于骥琪、张睿、李林晟、刘亮华、张晓、冯晨

常设志愿者:德力格日玛、李铭伦、路柠泽、向师海、于晓飞

部门介绍:

学生会文艺部负责系内大型文艺活动的筹备与开展,旨在为系内同学们打造一个积极向上、活泼开放的文艺氛围。新生舞会上动人的舞姿、系歌赛里悠扬的旋律、学生节中悦动的舞台,文艺部总是把最欢乐、最新鲜、最有趣的活动呈现在你的面前。创意审核、节目支持、现场台口,我们将创造一切的可能性!


体育部

部门负责人:史骥

部门骨干:王明宇、陈梽城、刘取、彭雷、旦增晋美、闫钧鹏

常设志愿者:段煜坤、陈滨、乃再尔、赖西筱、邱云涛

部门介绍:

无体育,不清华。在同学们坚持体育锻炼,争取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道路上,土木系、建管系学生会体育部为参与各类体育活动的你们保驾护航。从筹办到宣传,我们一条龙包办;从报名到赛后,我们一站式陪同。筹备各项院系体育活动及赛事,我们为每个同学创造参与体育运动的机会,营造全民体育氛围;积极报名、保障马杯赛事,我们倾力帮助运动健儿创造土木辉煌。


联络部

部门负责人:陈彦安

部门骨干:樊昊、钟镇涛、李易澄

常设志愿者:张家祥、张舜尧、文珺巍、李思晨

部门介绍:

我们是院系同学的服务助手,我们是学生会内的贴心守候,我们是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我们是校内外活动中最靓的仔。我们是联络部,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对外联络,联系商家外系外校,为同学带来更多生活福利,为学生活动争取更多资金支持,作为工作人员玩转各大活动;对内联结学生会各部门,紧密联系院系同学,综合管理物资,常态运营协调,统筹联络学生会工作,组织联谊活动拉近同学的感情,充分实现本研贯通、书院融合、土水联动、师生交流。


生活部

部门负责人:张江楠

部门骨干:周子栋、朱雨辉、黄欣仪、央金卓嘎

常设志愿者:王自清、肖安培、安景山

部门介绍:

关注学生权益,助力学业发展,搭建师生沟通桥梁。生活部从土木系、建管系同学的生活出发,解决同学权益问题,撰写整理提案,全面关注同学们的衣食住行;整理分享学习资料与实用信息,在选课、分流和推研等重要节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师生交流会、学生会设施与财务日常管理都在点滴中和大家生活相联系。我们用细心与责任,为学生会工作增添思考与创新,为系内同学带来关心与担当。